|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绚彩珠宝有限公司

坦桑石, 坦桑石价格, 坦桑石多少钱一克拉, 坦桑石挂坠, 上海哪里有卖坦桑石, 坦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18K金豪华款坦桑石耳环,个性加工定做坦桑石耳钉耳坠
18K金豪华款坦桑石耳环,个性加工定做坦桑石耳钉耳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18K金豪华款坦桑石耳环,个性加工定做坦桑石耳钉耳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30 15:03
  询价
详细信息

“18K金豪华款坦桑石耳环,个性加工定做坦桑石耳钉耳坠”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坦桑石
流行风格: 自然 材质: 合金
形状: 圆形 型号: 5.57克拉
规格: 12.37mm*9.19mm*6.6mm 商标: 绚彩珠宝
包装: 盒子 5.57克拉: 12.37mm*9.19mm*6.6mm
产量: 50

“18K金豪华款坦桑石耳环,个性加工定做坦桑石耳钉耳坠”详细介绍

产品名称:18K金坦桑石耳环
主石一对:8.2克拉
钻石:2.2克拉
金:4.5克
个性定制加工坦桑石耳环耳钉耳坠,尽在绚彩珠宝。


深圳绚彩珠宝专业坦桑石裸石和定制加工18K/Pt950坦桑石戒指耳钉耳环吊坠,合作和详情咨询:   手机:13724356962(也是微信号),QQ:1783710282   联系人:杨小姐   地址:深圳罗湖田贝四路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天地轩A2904   官网:http://www.cnjew.net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宝石也并非完全只靠古人流传至今,人类自己也要不断地探索发现。故而宝石的品种在人类前进的步伐中也不断增加……但合着宝姐觉得人类最新发现的四种黑马宝石颜值都好高!难道矿物学家在挖掘新矿的时候也是看脸来挖的?
这才是科学好嘛!宝石为什么能叫做宝石?稀少、耐久、美观。缺一不可,那当然要颜值够高啊!不然你有脸做宝石?不然你有脸卖高价?不然你有脸被收藏?首先,要有脸……
想知道这脸要长什么样才有资格被发掘?看看这三种最当红最黑马的新兴宝石,自己感受一下吧!
坦桑石 ● 一蓝一紫值千金
发掘时间:1967年
颜值点①
难得的深邃夜空蓝。蓝宝石的替身,一般人分辨不出。
颜值点②
三色性。从不同角度看坦桑,会显示出三种不同的颜色,比蓝宝石的二色性还多一种。
颜值点③
净度好。就是内部杂质少啊,杂质这种大多数宝石的致命伤,越少自然越美。
颜值点④
蓝紫两种主色调。有一部分是以深蓝色为基调,有一部分是以蓝紫色为基调。
颜值有多好?一出生就被蒂芙尼大肆设计各种款式推出市面,八九十年代就风靡欧洲,是电影『泰坦尼克号』中杰克和露丝定情信物「海洋之心」的替身。你以为只是这样么?!
价值点①
个头大。蓝宝石虽好,鸽子蛋难求,坦桑石就不一样了,虽然矿源稀少,但结晶个头大,可以满足很多人对大克拉甚至鸽子蛋的需求。
价值点②
产地唯一。坦桑石作为宝石级黝帘石仅仅产于东非国家坦桑尼亚的一个旅游山脚下,这也是至今知道唯一的产地,在大量开采之后,资源原来越稀缺,在几年内有绝矿的危险。
价值点③
仿品少。坦桑进入中国的时间不长,价格猛增到涨幅趋于平缓的时间相对也很短,各种造假合成的手段尚未成熟,一般烧色、覆膜等比较容易在正规检测中检验出来,所以一般只要看准证书就不会买到假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